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 雲端 ] Google Drive 免費加贈 2GB 儲存空間,只要完成安全驗證即可!



免費的雲端空間有很多,但比較知名或者大家常用的大概就是 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BOX 等等,這些大廠的雲端硬碟有速度穩定、功能強、介面操作簡單等特色,但贈送的空間可就有限了。Google 這次佛心來的,只要在 2/17 之前,完全安全認證的五步驟動作,就會在 2 月底免費多送你 2GB 的雲端儲存空間,有經常使用 Google Drive 的朋友一定要來拿喔。

mzl.gqbjxmiw

軟體名稱: Google Drive
軟體語系: 各國語言
安全驗證連結: https://security.google.com/settings/security/secureaccount

這次 Google 為了保障每個人網路使用安全,特地透過贈送 2GB 容量的方式,誘使大家來做安全性的認證,只要登入帳號即可開始動作。

圖片 001

安全設定檢查的步驟相當簡單,只要跟著 Google 的提示動作即可,首先是設定備用電話號碼與備用電子信箱。

圖片 002

其次是檢查最近的使用,是否有被人盜用帳號的情況,如果沒問題就可以繼續下一題。

圖片 003

接著將安全性較低的應用程式存取權限設定關閉或者是開啟,然後按下完成。

圖片 004

然後檢查你曾經授權可以使用你帳戶的應用程式,是不是有不常用或者不信任的項目,有的話可以做移除。

圖片 005

完成以上設定基本上就大功告成了,只要等到 2 月底,Google 就會免費擴充你的 Google Drive 2GB 的容量囉。

圖片 00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