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 股票教學 ] 想抓住跌深反彈行情嗎?試試看這招破切測壓法,抓住反彈好容易!



各位戰友安安,我是 Boring。第一次嘗試把教學文章放進部落格,方便閱讀整個流程。本次的教學內容是跌深反彈的操作方法,這招 Boring 稱它為「破切測壓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p178_thumb4_thumb1_thumb3_thumb1_thumb[1][2]

 

八月底台股上演反彈行情

從 8 月 24 日台股崩跌 500 點

拉了一根帶量的長下影線

8 月 25 日至今,不到一個月時間

台股上演了漂亮的反彈行情

從 7200 點回升到 8300 點!

 

反彈的操作,有兩大重點

反彈行情中,許多個股也將會跌深反彈

該怎麼從中挑出容易上漲的個股,有兩個重點:

 

1. 突破切線:標的必須突破切線或頸線,代表轉折向上

2. 壓力測距:操作反彈要注意上面的壓力,壓力太重或太近要考慮

(圖片來源)

 

盤中警報器 追漲訊號 + 破切測壓法

要找出破切型態的標的該從何找起?

利用 無聊詹盤中警報器 中的 追漲訊號

就可以很容易的發現到突破的好股票!

(盤中警報器)

 

9/7 日 剛開盤沒多久...

銘旺實(4432),與儒鴻、聚陽並稱為紡織三雄

它在 9/7 日盤中,跳出了追漲訊號

而且是在盤中一大早,9:08 分的時候跳出

當時漲幅還不到 4%

因為 追漲訊號 會在盤中 3% 的時候即時跳出

讓你在盤中即時抓到第一根起漲的時間!

(盤中警報器)

 

確認破切與壓力

既然已經被追漲訊號選出,代表 銘旺實(4432) 已經合格

由於是跌深反彈的操作方法,所以我們要特別注意破切與壓力

連接兩個高點形成的下降壓力線,銘旺實(4432) 已經突破切線

接著觀察壓力狀態

離上方季線下彎的壓力還有一段距離

而且月線已經走平,形成短線上的支撐

符合跌深反彈的兩大重點:突破切線 與 壓力測距

 

事前分析,事後驗證

盤中警報器 都是盤中即時的訊號

絕對不是事後諸葛亮,事前豬一樣

在粉絲團中 9 月 7 月下午就發了這篇分析文

說明了 突破切線 + 壓力測距 的反彈操作法

 

9/7 日 剛開盤沒多久...

果然,銘旺實(4432) 就漲了兩根停板

扣掉盤中 3% 之後才發現標的的漲幅

至少也有 15% 以上的空間可以操作

 

下一檔跌深反彈股...

想知道下一檔跌深反彈股在哪裡嗎?

學會 突破切線 + 壓力測距 的操作方法

再搭配 盤中警報器,你也可以靠自己 找出反彈股!

(盤中警報器)

 

按讚追蹤無聊詹的籌碼教學與程式選股!

 

3 則留言 :

  1. 老師,對於連接兩個高點形成的下降壓力線,我還是不太懂,以台積電為例,是要連接3/19(155.0)以及4/28(153.5)呢?還是找近兩個月的指數,如:6/26(147.5)及7/20(142.0)?不好意思,因為不知如何貼圖,所以用文字敘述。我是初學者,還有很多地方不懂,請各位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接高低點是看周期的唷,還有就是看波段,多練習就會進步,建議有問題直接到社團詢問,這邊放文只是測試,主要還是以臉書為主 ^^

      刪除
  2. Did you know there's a 12 word phrase you can speak to your crush... that will induce deep emotions of love and impulsive attractiveness to you buried within his heart?

    That's because deep inside these 12 words is a "secret signal" that fuels a man's instinct to love, cherish and care for you with his entire heart...

    =====> 12 Words Will Trigger A Man's Desire Impulse

    This instinct is so hardwired into a man's genetics that it will drive him to work better than ever before to make your relationship as strong as it can be.

    As a matter of fact, triggering this influential instinct is so essential to achieving the best ever relationship with your man that as soon as you send your man one of the "Secret Signals"...

    ...You will instantly find him open his mind and soul to you in a way he haven't expressed before and he'll distinguish you as the one and only woman in the galaxy who has ever truly fascinated him.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