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imo instant messenger,即時通訊 app ,可以一個打十個!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即時通訊是很多人必備的工具,舉凡 MSN、SKYPE、Yahoo 即時通、Google Talk,每一款都是一套軟體的安裝,今天介紹這款 app ,讓你裝一套用全套!

圖片 1_thumb[2]

APP名稱: imo instant messenger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跟 Boring 一樣愛用即時通訊聊天的朋友

unnamed_thumb[2]

這款即時通訊的整合軟體 imo ,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好東西,它整合了各種不同的通訊軟體,讓你不用再裝一大堆的 app 佔儲存空間。

unnamed (1)_thumb[2]

所有你設定過帳號的連絡人都會出現在 Contacts 裡面,New 則是聊天的視窗,Me 則是管理你的所有帳號,介面清楚容易操作。

unnamed (3)_thumb[2]

在管理帳號的部分,你可以隨時切換開關,設定你想要登入的帳號,也可以用 Add account 增加新的帳號哦,這下所有的帳號就可以通通放在一起管理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