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ypix.me,超好用線上即時分享照片的網站服務



大家安安啊,我是 Boring ,在這數位的時代,大家出遊都會直接用手機或相機拍一大堆的照片(拍很大,拍不用錢),但回家後想要互傳照片就變成一個麻煩的問題,今天提供一個線上即時互傳照片的網站服務,讓你可以跟三五好友同時上傳照片互相分享,就跟開一個聊天室一起聊天一樣的簡單。

網站名稱:ypix.me
軟體語系:英文+中文
網站位址:http://ypix.me/

誰適合用:想傳照片給朋友或者想三五好友一起分享一堆照片

圖片 1

跟很多網路分享空間一樣,一開始就是個大大的雲朵,想要上傳圖片可以直接用拖曳的方式或者點上頭的選擇檔案,一次都可以拉很多張照片一同上傳喔。

圖片 2

照片一張大小要 3MB 以內,上傳的速度個人覺得算快的,傳好後會出現圖片,左方會出現 list ,可以點選 Share this url ,或者直接點 Share!

圖片 3

點擊 Share 後,這個網址就會存在 30 天,在這 30 天內,有這網址的人都可以下載、上傳圖片或照片,所以若剛好你跟朋友出遊,大家都有拍照,就可以利用這個網站服務,彼此互相自己拍的照片上傳供比此下載,一同保留出遊的美好回憶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