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MiuPtt,鄉民必備 APP ,簡單好上手!



各位朋友安安啊,我是 Boring ,我本人有很多身分,我是父母眼中的乖兒子、上司眼中的好下屬、女友眼中的好情人,而且‧‧‧我還是鄉民!身為一個鄉民,每天上批踢踢 16 小時以上是基本條件,因此今天要介紹這款用手機或者平板就可以上批踢踢的好東西!

unnamed

APP名稱: Miu Ptt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跟 Boring 一樣是鄉民的朋友

unnamed

可以上批踢踢的 APP 有很多,但我獨鍾這一款,原因無他,因為他夠簡單、介面清楚好操作、而且速度快又穩定!

unnamed (2)

它沒有很完整的功能,但反而因為這樣讓它變得更簡單好用,基本的閱讀、發文、回文、推文、寫信、收信、搜尋的功能都有了,而且很容易找到,就跟走家裡廚房一樣的簡單!

unnamed (1)

也因為用手機或平板瀏覽強調的不是功能而是方便,因此我鍾愛它!想要回覆看板還是直接回信給作者?又或者是要同主題的瀏覽呢?直接選取就可以了!讓我們一起走進鄉民的世界吧!阿斯~~~

(奇怪的吼叫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