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SugarSync,媲美 Dropbox 的雲端空間,還有中文化哦!



大家安安,我是 Boring ,雲端空間 Dropbox 相信用過的人都說棒,今天我要介紹的這款雲端可以說是跟 Dropbox 比肩,功能、速度跟穩定性一點都不會輸,更值得一提的是,它還有中文哦。
 
雲端空間名稱:SugarSync
雲端空間語系:中文、英文
網站位址:
https://www.sugarsync.com

免費空間: 5 GB
最大免費空間: 32 GB
傳輸性: ★★★★☆
功能性: ★★★★☆
穩定性: ★★★★☆
操作性: ★★★★☆
 
jIUXvc8G64WvU
 
它的功能齊全,Dropbox 有的功能它幾乎都有,還可以直接同步指定的資料夾;其次,傳輸速度不差,一樣跟 D 牌比擬,速度上是不遑多讓,略遜一些。
 
jca1CiafllR70
 
再者,免費空間較大,跟D牌相較,申請就送你5GB的大空間,免費封頂可達 32GB;最後,是擁有中文介面,雖然只有簡體中文,可是也突破了很多英文恐懼症 user 的心防,也是這款最令人激賞的優點。
 
jGZdIMId60Z6Q
 
沒有錯!你眼睛沒有問題,是中文的!這真的是、真的是、太精采啦!同時也支援各種瀏覽器、各類智慧型手機還有各種 PC 的作業系統,讓你透過滑鼠拖曳的方式就可以輕鬆上傳檔案,相當貼心!
 
j0RT0G9HCsX4P

SugarSync 採取的 MGM ( member get member ) 模式簡直就像一個慈善家,只要邀請朋友一起使用,你跟的朋友就會直接獲得 500MB 的空間,如果你朋友腦子壞了或是錢太多沒地方花,想付費使用,你跟你朋友還可以一起多得到 10GB,送很大!送不用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