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Navier HUD,台灣人做的免費導航軟體



大家安安,我是 Boring ,智慧型手機讓我們可以更聰明的生活,其中的應用是包羅萬象,當然也包括了導航,今天要介紹一款跟 Google Map 串接,簡單好用又免費的導航小幫手-Navier HUD。

APP名稱: Navier HUD
元件語系: 中文/英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使用 Android Phone 的朋友們

unnamed

這是一款 國人研發的 APP ,它不僅是一款免費的導航軟體,而且檔案大小僅需要 878 KB ,相當適合中低階手機來安裝使用,不論你是汽車、機車、腳踏車還是步行,都很實用。

unnamed (1)

這是它的功能欄位,可以看到現在時間、到達時間、行駛速度、行走路徑等等,相當於一般導航的功能,但它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需要自由排版。

unnamed (5)

透過客製化的 Layout ,你可以排出屬於你的導航介面,當然嫌麻煩的朋友也可以直接使用它的 Default 介面。

unnamed (2)

它的導航主要是串 Google Map 使用起來很簡單,你可以直接 Key 你要去的地址,或者是用手點地方,就會導過去囉 (要記得開啟 GPS 定位唷)。

unnamed (4)

另外它有一個值得一提的貼心功能,就是它可以設定 Switch Mode ,在你開車的時候,平放在置物台上頭,就會倒映在你的前擋風玻璃上,是不是很 cool 呢!

4 則留言 :

  1. 你好:
    請問開啟GPS後需要搭配網路(wifi、網卡)使用嗎?
    無開啟上網功能的手機及sim卡能使用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需搭配上網功能唷,因為他要與 Google Map 串接。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