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英文 5 分鐘,英語教學型 App 再次榮耀登場!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之前我曾經介紹過一款英語學習的 App ,叫做職場英語王,今天我又要來介紹一款由名師學院全新打造的短時間學習英文工具。

圖片 1

APP名稱: 英文5分鐘
元件語系: 中文/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想要好好學習英文的朋友

unnamed

這款 App 幫助您化整為零,透過瑣碎的時間來背單字,比方等車的時候、電視廣告的時候、搭捷運的時候,每天 5 分鐘,累積起來的單字量也是相當可觀的喔。

unnamed (1)

在背單字的同時,它也提供了真人發音和例句,讓你可以更進入狀況,了解單字的使用方法,如果不熟悉或者喜歡的單字,也可以加入收藏,以便日後複習唷!

unnamed (2)

想試試看自己單字背的熟不熟嗎?單字測驗會將你背過的單字拉出來做成考題,當做你測試自己的機會。

unnamed (3)

在收藏的記錄中,不但有你自己收藏過的單字,也會將你考試中錯誤的單字一併記錄起來,讓你的學習更有效果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