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Princess Punt,類似憤怒鳥的 RPG 遊戲!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7月到了,莘莘學子們準備好迎接暑假了嗎?日頭赤炎炎,在家打電動兼休眠是暑期最大的享受,今天就要介紹一款類似憤怒鳥的 RPG 遊戲。

圖片 1

APP名稱: Princess Punt
元件語系: 中/日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暑假閒閒想玩遊戲的朋友

unnamed

這款遊戲可以叫他公主踢,是屬於 RPG 的小品遊戲,玩法跟憤怒鳥一樣,公主將保衛她的騎士用腳踢出去,攻擊壞蛋並獲得金錢和寶物,當然壞蛋也會反擊哦,如果所有的騎士都死光的話,就 Game Over 囉。

unnamed (2)

既然是跟憤怒鳥類似的遊戲,公主「踢」的角度自然也是相當關鍵的,不同的怪物有不同的弱點,記得把騎士們「踢」到弱點的位置進行攻擊唷。

unnamed (1)

這款遊戲最令人熱血沸騰的地方,是每一段關卡之後就會有 BOSS 關,大型的 BOSS 級怪物挑戰你的視覺神經,打敗他們可是相當有成就感呢。

unnamed (3)

結合了 RPG 的元素,你可以透過打怪賺到的金錢和寶物,幫自己的騎士添購新的裝備和練習裝備的熟練度,也可以增加騎士的生命值,讓他們在戰場上更可以所向披靡哦!

摘自 Youtube

不免俗的,既然是介紹遊戲,就一定要放一段影片來讓大家感受它好玩的地方在哪裡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