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Picfull,照片編修服務再一彈!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之前介紹過好幾款關於照片編修的網路服務或軟體,像 InstantRetro 、美圖秀秀、toycamera 等,今天要再來介紹一款也是類似的網路服務-Picfull。

圖片 1

網站名稱:Picfull
軟體語系:英文
網站位址:http://www.picfull.com/
誰適合用:喜歡拍照跟增加照片特效的朋友

圖片 2

這類的相片編修服務的網站其實操作方式都大同小異,首先先按 Edit your photo now ,進入編修服務。

圖片 3

接著按下 Choose Photo ,挑選一張你想要編修的照片。

圖片 4

這時候你就可以選擇你喜歡的 Effects ,不同的特效會有不同的效果,也會直接在右邊的方框中 show 給你看,也可以微調相關的對比與亮度,確定就按下 Apply ,要回復上一個動作就按下 Undo 。

圖片 5

全部完成後按下 Save ,就可以選擇要下載這張圖片還是在社群網站上做分享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