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代辦事項任務,最簡單操作的記事 app !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擁有記事功能的 app 是大家最常用的 app 工具之一,之前 Boring 也介紹過與記事相關的 app 或者小軟體,如 JorteTodoist ,這些小工具不外乎都是功能齊全或者方便使用,但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以簡單著稱的記事 app。

圖片 1_thumb[2]

APP名稱: 代辦事項任務(Todo Tasks)
元件語系: 中文/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跟 Boring 一樣容易忘東忘西的朋友!

unnamed_thumb[2]

這一款代辦事項的 app ,可以說是甚麼都沒有,除了記事!它簡單到像一張 A4 白紙,開啟後你可以點 add 添加新的記事,事情完成後打勾,就會到 Done List 的位置,你也可以透過說話來添加記事。

unnamed (1)_thumb[2]

如果你長按你所輸入的記事,還可以更改記事內容、用顏色來區別它的重要性,或者是設定日期時間以及是否需要提醒等,當然這些也只是很一般的附加功能,要不要使用完全看個人,因為這款記事的主打,就是「簡單」。

1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