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 雲端 ] 百度雲超級大放送,完成三步驟即可得到 1TB 免費空間!而且是永久使用!



雲端的戰爭現在可以說是打得火熱!昨天從友站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得知,對岸的百度雲大手筆推出 1TB 容量大放送,而且主打永久使用,這完全把之前一出手就是 50GB 的其他同業們比了下去,當然最開心的還是我們這些使用者了,今天就讓 Boring 帶領大家一起來申請吧!

圖片 1

雲端名稱: 百度雲
雲端語系: 簡體中文
官方網站: http://yun.baidu.com/1t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對岸 360 雲盤也推出 1TB 的空間贈送活動,詳請請點此

※ 第一步、安裝雲管家:下載請點此

註冊完百度雲的帳號之後,必須先下載電腦端的雲管家,安裝完成並且將帳號登入之後,就可以領取 100G 的獎勵空間

圖片 2

雲管家的使用方式很直覺,使用上也很穩定,個人蠻推薦可以直接放在電腦端持續的使用。

圖片 7

※ 第二步、安裝手機端 APP:下載請點此

接下來就是下載手機端的 APP,如果你是 iPhone 或者 iPad 的用戶,請自行在官網上下載,如果是 Android 的用戶則可以透過 Boring 的分流下載,速度比較快唷。

圖片 3

下載完成並且安裝到手機之後,就可以領取 360GB 的獎勵空間,但手機端的百度雲移動,使用上沒有 Dropbox 這麼好用,所以 Boring 是沒有繼續使用的。

※ 第三步、支付 1 元人民幣

接下來到了最重要的第三步驟,支付一塊錢人民幣,支付的方式有很多,可以用對岸的信用卡、儲蓄卡或者是百付寶。

圖片 4

如果沒有上述的支付工具該怎麼辦呢?沒關係,到滔寶搜尋就有許多賣家在幫台灣的朋友擴充百度雲,找一個你信任的賣家跟他購買吧。

圖片 8

目前 Boring 使用百度雲的的方式主要是以 Web 端和 PC 端為主,處理的檔案則是照片、圖片等龐大的儲存,有了 1TB 的大空間,對於照片、影片等雲端儲存有需求的朋友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呀!。

圖片 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