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 Chrome 套件 ] Chrome Office Viewer,從瀏覽器直接預覽 Office 的文件,無須下載!



不論你是上班族還是學生,都有上網找資料的機會,搜尋到的資料在尚未確認是否合用之前,我們的操作步驟都是下載→打開文件→不合用刪除→合用的留下。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剛剛才從其他網站上看到的好用套件-Chrome Office Viewer,讓你不需要先下載就可以直接在瀏覽器預覽文件。

圖片 2

元件名稱: Chrome Office Viewer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一般的情況下,當我們搜尋到 Office 相關文件時,點選之後就會直接進入下載模式,並不會在瀏覽器中開啟,這會導致我們必須下載後才知道這個資料是不是我們要的。

圖片 1

這時候就來下載 Chrome Office Viewer 吧!下載完之後會直接在背景程式執行,試試看再次點擊文件類的資訊,就可以直接在瀏覽器中預覽囉,有需要再按右下方的功能表,執行下載、放大縮小、列印等等的動作。

圖片 3

試試看 PPT 的簡報行不行?成功!

圖片 5

那 Excel 的試算表呢?也沒問題!

圖片 7

有相關需求的朋友一定要下載這款套件,找資料就快多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