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 App ] apk 抽取,將手機中的 app 抓出來,永久存在電腦中,不怕 app 突然被下架,還可以分享給朋友安裝喔!



各位朋友不曉得有沒有類似的經驗,曾經下載過很好用的 app,但因為開發者將此 app 下架的關係,導致再也無法從 Google Play 上下載此 app 來安裝,超好用的離線英文字典 EC Dictionary 就是最好的例子(詳情請點此)。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apk 抽取,可以把 app 從你的手機中抓取出來,存到電腦中,在也不擔心好用的 app 突然被下架啦!

圖片 3

APP名稱: apk 抽取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這款 app 只有一項功能,就是把 app 轉成 apk 檔,讓你可以儲存到電腦中,也可以傳給朋友安裝。進入 apk 抽取之後,只要把想轉成 apk 檔的 app 打勾,再按下 apk Extraction 就可以了。

2013-08-07 15.22.14

這時候被你選中的 app 就會開始轉成 apk 檔,只要跑完就成功了。

圖片 4

只要用檔案管理類型的 app 進去看看,在你的 SD Card 中就會有剛才轉檔的 app 囉,圖中的 Dropsync.apk 就是囉。

2013-08-07 15.27.07

有要把 app 轉成 apk 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款 apk 抽取,相當好用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