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 Firefox 套件 ] Thumbnail Zoom Plus ,不用點擊縮圖就可以看大圖的好用套件,還能從小圖直接下載大圖!



上網看圖或者照片這件事情已經成為每一個人每天或多或少都會做的一件事情,如果你是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想必已經安裝了 Boring 之前介紹過的 Hover Zoom,透過直接放大縮圖的方式瀏覽,省去了很多點擊的時間,但如果是 Firefox 的愛用者該怎麼辦呢?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Thumbnail Zoom Plus,就是專為 Firefox 的朋友開發的套件,讓你看大圖也可以很輕鬆。

圖片 11

元件名稱: Thumbnail Zoom Plus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這款套件跟之前曾經介紹過的 Hover Zoom 可以說是一模一樣,一般我們要看照片的時候,都會點擊進去觀看,看完再點出來,實在很麻煩,有了這類套件之後,看圖只要將滑鼠移動到小圖上,就會直接顯示出大圖,十分方便。

圖片2 2

如果有需要調整的部分,也可以從選項中進去做修改,包括延遲顯示的時間、輸入的熱鍵、邊框的設定、放大的尺寸、以及設定開啟關閉的網站等等,功能相當詳細。

圖片 33

此外,Thumbnail Zoom Plus 還可以直接在小圖上按右鍵,並且選擇「Save Enlarged Image As」這個選項,將大圖下載到電腦裡,可以省去多餘的步驟,算是很貼心的小功能。

圖片 44

如果你是用 Google Chrome 的朋友,Hover Zoom 是你必備的擴充套件之一,若是用 Firefox 的同學,則一定要下載這款套件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