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 趣味 ] Youtube 密技,只要輸入通關密碼,就能讓你邊看影片邊玩「攔截導彈」



Youtube 是 2012 年台灣流量排名第三大的網站,僅次於 Yahoo 與臉書,可見台灣人對於觀看影片這件事情有多麼熱衷。身為影音網站的霸主,Youtube 最近歷經幾次轉變,也加入了不少新元素,今天 Boring 要來告訴各位一個小密技,可以讓你看影片之餘,還能邊玩小遊戲 。

youtube_logo_stacked-vfl225ZTx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Youtube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官方網站: 這...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Youtube 在哪裡吧
備註說明: 通關密碼為「1980」,不確定何時會失效,請把握遊戲時間

這是目前 Youtube 的個人首頁,會將您訂閱的內容先做優先的排序,左方則是個人的功能導覽列,至於新版介面與舊版介面的優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Boring 就不多做著墨

圖片 4

隨便進來一個你想看的影片中,到畫面開始進入正常的播放之後(也就是廣告結束之後),請輸入「1980」這串數字。

圖片 5

奇蹟的事情發生了,影片上方忽然多出了一串文字,「Missile Command」,這是一款早期大型機台的遊戲,曾在 Chuck (超市特工)這部影集中出現,被翻譯為「飛彈總司令」,這是 Atari 公司所研發,曾經紅極一時的經典遊戲。

圖片 6

有圖有真相,這台大型機台就是「飛彈總司令」,這個場景就是影集 Chuck 中在玩這款遊戲的畫面。

chuck-plays-missile-command

回到正題,在 Youtube 中開啟遊戲後,只要隨便點一下按鍵,遊戲就會開始了,這遊戲很簡單,只要用砲台射擊即將衝撞影片的飛彈就可以了。

圖片 8

如果你沒有好好保護影片,讓飛彈為所欲為,那麼不但砲塔可能被飛彈擊毀,連影片也會遭受波及,畫面碎裂。

圖片 9

最後,自然就 Game Over 囉!影片畫面也被炸得慘不忍睹呀!

圖片 10

為什麼開啟遊戲的通關密碼是「1980」呢?因為這款「Missile Command」是 1980 年時登場的經典遊戲,自然要用這個數字來代表它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