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 新聞 ] 一閱,匯集重要新聞的網路服務,提供新聞分類報導,讓你快速看盡天下事!



有道是「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在網際網路的時代中,可以說是完全印證了這句話。但由於網路上的資訊量太過龐大,想要「知天下」可能會花費不少時間。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實用的網路服務-一閱,它先幫你蒐集各大重要的新聞、時事與資訊,節省你的時間成本,快速看盡天下事!

header_100-f7a91702824468e741eaf5a9121e20b1

網站名稱: 一閱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read1.cc/

一閱是一款相當簡明的網路服務,它把各大新聞、時事與資訊蒐集在一起,你不需要再主動的去搜尋,只需要被動的接收最近發生的重要大事即可。

圖片 1

Boring 就以最近最火紅的「監聽案件」為例,一閱透過瀑布流的方式將各大新聞網站中的相關報導網羅下來,您不用自己再去搜尋就可以看到相關資訊。

圖片 2

從瀑布流的欄位裡只有照片和部分摘要,如果想看完整的內容則要點擊連結,回到原本的網站中瀏覽。

圖片 43

有看到喜歡的新聞或資訊,也可以透過臉書按讚或者是分享,但要注意的是,這裡只是提供一個快速獲取資訊的管道,但在被動吸收訊息的同時,也要保有自己獨立思考判斷的能力,才不會被媒體牽著鼻子走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