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 遊戲 ] pong,Flash Game 的集散地,將各種小遊戲聚集起來,還可以跟網路同好討論交流!



難得的周休二日如果遇到了壞天氣,無法出去走走還真的是悶透了。沒關係,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個有許多有趣小遊戲的網站-pong,這個網站收錄了各式各樣的 Flash Game,並且透過社群的方式讓網路同好可以一起交流。假日在家上網打打小遊戲也是可以讓心情愉悅的唷!

Print

網站名稱: pong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www.pong.com/
備註說明: 必須申請帳號才能使用

pong 是一個 Flash Game 的社群網站,網站適用瀑布流的方式呈現,可以對喜歡的遊戲做回應並且「釘」起來,使用方式跟時下很熱門的網站 Pinterest 很類似。

圖片 1

但如果要玩裡頭有的遊戲,則要先申請帳號才可以,點下 Join Now 開始申請吧!基本上用臉書帳號做串接就好,十分方便。

圖片 2

pong 會得到你的部分公開資訊,基本上無傷大雅,所以按下確定就可以了。

圖片 3

接著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遊戲類型,之後 pong 會依照你填寫的狀況將相類似的遊戲優先秀在你的瀑布流資訊中,讓你可以快速找到喜歡的遊戲。

圖片 4

從你選擇完喜歡的遊戲類型之後,pong 也會依照你的選項推薦你網路同好,你可以跟隨這些網友,並從中得到他們曾經「釘選」的小遊戲喔。

圖片 5

全部都設定完畢後,記得回到你的 email 收確認信,並按下 verify your email address,做完身分認證,就可以回到 pong 開始玩遊戲啦!

圖片 7

由於剛才 Boring 有選擇喜歡動作類型的遊戲,所以第一款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款弓箭手的 ARPG,雖然只是 Flash 做成的小遊戲,但也是很精緻好玩喔。

圖片 6

還在為下雨天的假日發愁嗎?趕快上來 pong 跟大家一起玩遊戲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