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 Chrome 套件 ] Gliffy Diagrams,超好用圖表繪製工具,讓你輕鬆製作流程圖、網站地圖、組織架構圖以及商業模型圖!



繪製圖表是企劃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個部分,清楚的圖表是讓跨部門可以溝通協調的重要條件,但若使用 Excel 或者 PowerPoint 來製作圖表經常會曠日廢時,毫無效率。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Chrome 的套件-Gliffy Diagrams,它將各種圖表所需的圖形物件模組化,讓你可以很快速的製作所需要的圖表

20088229314312577801

元件名稱: Gliffy Diagrams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另有許多職場實用工具,可參考文章結尾處
 

Gliffy Diagrams 是一款相當實用的 Chrome 套件,而且可以離線使用,透過這個工具可以繪製各種圖表,且透過模組化的物件來製作圖表,將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節省時間成本

圖片 5

從左方的模組列中可以選取各式各樣你所需要的圖形,如果這裡的圖形還是不敷需求,您也可以直接從網路上抓圖拖曳進來,一樣可以使用。

圖片 6

因為是 Chrome 的應用套件之一,自然可以跟 Google Drive 串接,按下右上方的 Google Drive 圖案,就可以跟你的雲端硬碟結合,將製作好的圖表上傳到雲端空間,隨時同步處理。

圖片 7

接下來讓我們看一些設計範例,以下是一個網頁平台的流程規劃,透過各種流程圖的圖形,讓 PM 與 Art 及 IT 之間做更有效的溝通。

圖片 3

以下是與 MIS 相關的流程介紹圖,Gliffy 有許多 3C 相關的範例圖片可以使用,利用示意圖可以將想表現的想法做出更加實際的呈現。

圖片 2

這則是基本的組織架構圖,雖然 PowerPoint 也可以製作出漂亮清楚的組織架構圖,但利用 Gliffy 製作架構圖更加快速方便喔。

圖片 4

以上就是今天 Boring 的介紹,職場相關的實用工具非常多(列舉如下),懂得善用這些工具將會使你在職場上更加如虎添翼,為公司、部門提供更多的貢獻與價值。

Gantter,功能超強大的甘特圖繪製工具,直接線上繪製不需安裝!→請點此
Cacoo,超好用的線上圖表製作,還可以共同作業哦!→請點此
Balsamiq Mockups,PM 必備超強繪製工具,把你的想法都具現化!→請點此

Backlog 貝格樂,超強專案管理工具,想要準時下班就靠它!→請點此
iShelly,業務團隊專用的雲端服務,讓您成為頂尖業務員!→請點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