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 職場 ] iShelly,業務團隊專用的雲端服務,有客戶管理、行事曆管理與業績管理等功能,讓您成為頂尖業務員!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很多朋友都知道 Boring 總會透過許多軟體或服務來提升工作的效率,聰明工作遠比努力工作來得重要許多,之前 Boring 曾推薦一款專案管理專用的貝格樂 Backlog,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是業務性質的雲端服務-iShelly,有許多業務需要的功能,想成為 Top 的頂尖業務員就靠它了!

ishelly_logo.001

網站名稱: iShelly
網站位址: https://www.ishelly.com

備註說明: 專案管理工具 backlog 請點此

iShelly 是一款業務工作專用的雲端管理服務,可以提供客戶管理、待辦事項管理、銷售管理與業務團隊管理等需求,而且有 app 可以使用,接下來就一起看看有哪些功能吧。

圖片4 1

※ 客戶關係管理

對業務人員來說,人脈存摺是最重要的財富,每天交換的名片與認識的客戶多的不可勝數,利用 iShelly 可以快速幫你記住每一個客戶,包括長相、姓名、聯繫方式甚至個性以及彼此之間的往來紀錄,都可以一清二楚的幫你管理。

圖片 2

另外,你也可以透過設定標籤的方式彈性的將客戶做分類,不同需求的客戶可以下不同的標籤,讓你的顧客關係管理更井井有條。

圖片 3

透過歷程紀錄,也可以查看每天需要聯繫的客戶名單以及事項,不再忘記任何一個細節,要知道魔鬼藏在細節中,有時候一筆生意是否談成可能就差這臨門一腳。

圖片 4

※ 工作事項管理

業務的工作看似自由,但越自由的工作就得越有計畫,透過工作事項管理可以安排每月、每週甚至精準到每小時的工作進度,並且透過「約訪、面談、確認需求與成交等大分類來切割每個客戶目前的進度狀況,從中了解自己的是否有達到預期的目標。

圖片 7

從所有的工作進度中可以清楚了解自己的進度達成狀況以及需要處理事項的全貌,讓你能提早做好準備。

圖片 9

※ 進度管理

當工作事項有按部就班的設定與執行,一段時間就可以到活動量報告中來做一個反省與檢視,看看自己的達成率如何,與之前相較是進步來是退步,從中修正自己的腳步。

圖片 6

※ 業績管理

業務最重要的不外乎是成功獲取客戶並得到業績,從商機的功能中可以分析業績的狀況,每個月的業績達成率、已達成已經開發中的業績狀況等等。

圖片 5

若有新的客戶也可以自行設定新的商機和客戶名稱(從客戶管理中取得),並設定業績以及成交的可能性,從中去判斷輕重緩急,容易成交的客戶必須積極的處理。

圖片 8

※ 團隊功能

如果你是業務主管或者你的業績是以團隊為目標導向,那麼創建一個業務團隊就十分有必要,大家可以共享客戶管理的內容,且彼此可以看到成員之間的活動狀況,讓工作不會重工,且可以隨時掌握團隊狀態。

圖片 10

以上就是 iShelly 的業務管理功能,Boring 強烈建議工作性質是業務的朋友都可以申請來用看看,但目前只有 30 天的試用期,若要繼續使用則需要付費喔。

圖片 11

以下是其他與提升工作效率相關的服務,各位若有需要也可以試試看喔。
Gantter,功能超強大的甘特圖繪製工具,直接線上繪製不需安裝!→請點此
Cacoo,超好用的線上圖表製作,還可以共同作業哦!→請點此
Balsamiq Mockups,PM 必備超強繪製工具,把你的想法都具現化!→請點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