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 Android ] EverClip 批次剪貼簿,讓你一次可以處理多筆複製貼上,還能轉存 Evernote!



有在使用 Evernote 的朋友相信對 EverClip 這款 APP 並不陌生,它就是讓你可以在逛網站的同時,將網頁資料擷取下來儲存到 Evernote 記事的好工具,如今它的功能更加強大,不只可以擷取網頁資訊,還能複製你圈選的對話和內容,做批次的儲存,之後可以一次貼上好幾筆對話,讓複製貼上變得更加方便!

unnamed

APP名稱: EverClip
元件語系: 英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免費版最多儲存五筆紀錄

這是 EverClip 的主畫面,從中可以看到其主要功能有「剪貼板、記事、記錄連結、擷取片段等」,這些功能都匯集在 EverClip 中,使得原來本是 Evernote 外掛的 EverClip 變得更為實用。

1

EverClip 最原始的功能,當然仍保留住,就是將網頁資訊截取下來轉存 Evernote,只要透過分享就可以將資訊做儲存,當然前提是你必須要有一個 Evernote 帳號。

5

此外,直接利用 EverClip 做記事也是相當方便的,撰寫完畢的記事內容也同樣可以直接存到你的 Evernote,方便之後直接取用。

2

新增的剪貼板功能是 Boring 覺得最方便的,以往我們在做複製貼上的動作時,一次只能記錄一筆文案,貼完之後才能再去複製下一筆資料,相當不便。

3

有了 EverClip 之後,你可以把要使用的文案通通先複製下來,接著打開通知選單列就可以將 Clipboard Monitor 叫出來,直接做批次的複製和處理。

4

如果你覺得 EverClip 很實用,但 5 筆資料儲存的上限又讓你感到很困擾,可以點選 Item limit 做付費,此外,設定中的 Auto Preview 可以設定擷取網頁的預覽功能;Clipboard monitor 則是開啟是否常駐 EverClip 的剪貼板功能,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在此做設定。

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