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 Chrome 套件 ] Project Naptha,複製圖片內文字的好工具,省下自己打字的時間!



不管你是上班族還是學生,都一定遇到過類似的狀況:在撰寫專案或者報告的時候,有時候寫一段圖片內的文字敘述,卻因為無法複製圖片中的文字變成要自己輸入,浪費了很多時間。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Chrome 套件-Project Naptha,它透過 OCR 辨識的方式,幫助你可以快速擷取圖片中的文字,讓你在作業上更有效率。

images

元件名稱: Project Naptha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Project Naptha 是一款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請先前往下載安裝。

圖片 000

安裝完畢後,你在瀏覽器上搜尋的圖片,都可以圈選圖片中的文字並且複製下來,以這張圖片為例子。

圖片 001

只要把滑鼠移動到圖片文字上,就可以做圈選,圈選完後按下滑鼠右鍵,就可以把文字做複製、另外搜尋等動作。

圖片 002

此外,還有一些其他特殊的功能,比方編輯、刪除圖片上的文字。

圖片 104

像這樣子把文字從圖片上清除,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圖片 10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