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 iOS ] KTVla 點歌快手,你還在用 KTV 包廂的點歌本或電腦找歌嗎?那你就落伍囉!



經常去 KTV 唱歌的朋友,對於點歌這件事情總是又愛又恨,包廂裡的電腦螢幕只有一台,點歌本只有兩三本,想要點歌可得排隊照規矩來,如果手腳比較慢的朋友,就只有先當聽眾的份囉!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iOS App-KTVla 點歌快手,整理了各大 KTV 的歌曲編號,讓你在 KTV 點歌無往不利,誰都搶不贏你!

mzl.gtjwbdrf.175x175-75

APP名稱: KTVla 點歌快手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非常愛去唱 K 的朋友

KTVla 點歌快手是為了喜愛唱 KTV 的朋友所開發出來的 APP,只要選擇店家之後,再輸入歌手名稱或歌曲名稱,就可以獲得曲號,比看歌本還快!

1

此外,你也可以在家裡先把自己拿手的歌曲挑出來,存到歌單中,之後去唱 KTV 的時候就不用再苦惱要唱哪一首歌了。

2

看完簡單的介紹囉,就讓我們一起進入 KTVla 的世界,實際操作看看吧!

3

點選上方的店家選擇,可以先設定某一家 KTV,接著做搜尋的動作,Boring 試著搜尋五月天,果然出來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及編號。

4

將 KTV 改為台中知名的銀櫃,這些歌曲的編號也會隨著改變喔!另外,直接搜尋歌名也可以找到相關歌曲,如果有尚未加入曲號的部分,你也可以自行添加。

5

接著我們來增加歌單吧!點選喜愛的歌曲之後,會出現綠色的加入歌單符號,你可以自行設定歌單的名稱,用來分類不同風格的歌曲。

6

放入歌單的歌曲,就可以直接從歌單列表中找到,若你手機裡有其他歌曲,也可以從 iTunes 播放列表中看見喔!

7

此外,KTVla 點歌快手還有一個很實用的功能,就是消費資訊。首先,選擇你要去唱歌的店家。

8

接著選擇該家 KTV 的分店,就可以看到分店的相關消費模式與營業時間等資訊,是不是比上網查詢還要快得多呢。

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