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 股票 ] 理財寶-籌碼 K 線,籌碼面必備工具,操作方法一次告訴你!



之前 Boring 曾經介紹過這個網站-理財寶 CMoney(請點此),它本身囊括了許多好用的資訊、軟體及工具,可以滿足各種面向的需求。今天 Boring 要介紹理財寶中的一項相當實用的工具-籌碼 K 線,它可以說是對籌碼面有興趣的朋友絕對要學會如何使用的工具之一,今天就來透過簡單教學的方式帶大家入門。

photo4

網站名稱: 理財寶-籌碼 K 線
網站語系: 中文
籌碼 K 線連結: http://cmy.tw/004Ks5
主程式安裝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有需要使用籌碼 K 線的投資朋友,一定要下載安裝來使用,軟體本身是免費的!關於籌碼 K 線的使用方式,請參考下述介紹。(下載請點此

-0014

開啟理財寶閱讀器,右上方會有一個「籌碼 K 線」的按鈕,點選它就可以開啟籌碼 K 線來使用。

圖片 5

※ K 線-含有籌碼成本概念的線圖

既然名為籌碼 K 線,它的 K 線勢必更為特殊,籌碼 K 線本身可以從技術線圖中看出籌碼成本的變化,可以知道哪個價位是大量成本的區間,從中判斷股價的漲跌。

圖片 6

※ 籌碼 K-券商分點進出全都錄

籌碼 K 線最強大的功能,就是把各家券商分點的進出明細、均價都標示得一清二楚,從中也可以看到外資、投信的成本,把籌碼面分析的一覽無遺。

圖片 7

※ 關鍵券商-當日進出明細

關鍵券商功能可以把一隻個股當天的整個狀況做出籌碼的分析,哪個價位哪個券商購買多少張數,哪個價位哪個券商又拋出多少張數,可以從圖形中看得一清二楚。

圖片 8

※ 主力地圖-看出券商地緣關係

買股票通常都是呼朋引伴的買,從主力地圖中可以看出購買該隻個股的券商分點所在位置,從中判斷主力彼此之間是不是互相認識,甚至可以找到公司派的券商也說不定喔。

圖片 9

※ 分點明細-追查大戶績效

利用分點明細功能,可以追查大戶在某隻個股的進出狀況,每天買張、賣張與成交的均價,並看出獲利與虧損的金額,從而追查大戶績效。

圖片 10

※ 分點找股-直接鎖定券商分點

分點找股功能可以直接鎖定喜歡的券商,看這間券商在一段時間內到底買進了哪些股票,如果你對該家券商分點有信心,也可以追隨它的腳步喔!

圖片 11

※ 籌碼選股-利用籌碼篩選出好股票

籌碼選股的功能相當齊全,可以直接透過籌碼的方式找出好的股票,通常法人或主力都會率先知道個股的狀況,跟隨這些大戶進出勝率也會跟著提升。

圖片 12

以上就是籌碼 K 線的功能介紹與說明,相信大家一定相當驚訝這款工具有如此強大的威力吧!想要學習籌碼面分析的投資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喔!(使用籌碼 K 線請點此

※ 回饋社員-購買商品折扣 599 元

好消息!Boring 在此同步回饋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粉絲(請點此)與無聊詹股票資訊站社員(請點此),只要加入之後來信至 boringfreeware@gmail.com,就贈送您理財寶 599 元折價券序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