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 APP ] Paper Camera 紙相機,網羅各種卡通特效,整座城市都是你的卡通影片!



把手機當相機在智慧型手機的時代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情,有許多 APP 都是針對相機特效做出發,可能是多種的濾鏡、可以在相片上塗塗改改或者釋放上可愛的圖案。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卡通特效的 APP-Paper Camera 紙相機,它不但擁有多種卡通特效,還能拍照 + 錄影,就連 APP 本身的介面都相當卡通化,保證讓你拍出與眾不同的照片。

圖片 143

APP名稱: Paper Camera 紙相機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 Android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下載 iOS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目前正在特價中,只要 30 元

Paper Camera 是一款相當有趣的拍照 APP,採用的是所見即所得的方式,而非拍完照之後再來調整,好處是你可以在拍照的當下就知道自己會拍出甚麼畫面。

2014-08-02 16.23.09

不僅如此,Paper Camera 本身連介面都設計的相當「Paper」,不要懷疑,這些按鈕都是可以觸控的喔。

2014-08-02 16.23.47

Paper Camera 本身擁有相當多有趣的特效,這些特效可以讓你拍出超乎現實想像的照片,隨便一個簡單的場景都能拍出特殊的味道來。

2014-08-02 16.24.20

仔細看右下角,是不是從相機圖案變成了攝影機呢?沒錯!Paper Camera 不但可以拍出有趣的照片,也可以錄下有趣的影片喔。

2014-08-02 16.24.55

最後,當然要用照片來實際感受一下,這是 Boring 用它牌特效 APP 做出來的效果,有 LOMO + 邊邊模糊化,也算是蠻有感覺的。

10458662_10152966642690760_6351660411978179102_n

但是用 Paper Camera 的 COMIC 效果就更不一樣了,Boring 的書桌頓時變得卡通味道十足,這可不是一般特效 APP 做得出來的唷!

PaperCamera2014-08-02-16-27-5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