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 趣味 ] 暴走微遊戲,蒐集有趣的臉書小遊戲,不但可以打發時間還能跟朋友比賽喔!



現在的人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就連玩遊戲都不能花太多的時間跟腦筋,越無腦的小遊戲越受人青睞。今天,Boring 要介紹一個小遊戲網站-暴走微遊戲,裡面蒐集了很無厘頭的小遊戲,玩起來不會花上太多時間,還能跟朋友在臉書上比分數,放鬆心情之餘還能聯絡感情喔!

圖片 008

網站名稱: 暴走微遊戲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game.ioxapp.com/

暴走微遊戲這個網站非常的簡單,就是蒐集了一款款的小遊戲,介面也很單純,點了去玩玩就可以開始進入遊戲世界。

圖片 001

Boring 昨天就是玩這款遊戲-看你有多色,聽起來好像有點煽情,其實是測試色盲的遊戲啦,相當 KUSO 的名稱。

圖片 002

遊戲開始後會有時間限制,接著跑出一堆類似這樣的圖形,要從中找到顏色不同的方塊,找到就能前往下一張圖。

圖片 003

當時間到了就會依照分數給你稱號囉,最重要的是可以分享到臉書和朋友比較一下,誰比較「色」。

圖片 004

這款炸屎遊戲也相當有意思,光是看他這麼 LOW 的名字和畫面,我的心情就莫名其妙的好了起來。

圖片 005

炸屎遊戲一開始會跑出很多小大便在空中飛來飛去,彈到牆壁還會反彈,要計算角度然後把炸彈放下去,炸到越多的屎分數就越高喔。

圖片 006

像此圖這樣炸下去,就炸到四坨屎啦!是不是很有趣?還有其他更爆笑的小遊戲等你來嘗試喔!

圖片 007

1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