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 iOS ] Fitness Point,智慧運動健身日記,安排一個專屬的教練陪你健身!



俗話說得好:「要活就要動」,現代人活在一個競爭的環境之下,工作繁忙工時又長,常常因為太過忙碌而缺乏運動,壓力過大與營養過剩的雙重打擊下,身體健康很快就會亮起紅燈,不好好培養運動的習慣是不行的。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運動健身的 APP-Fitness Point,它除了會教導你各種健身的動作之外,還能幫你規劃每天健身的時間與進度,宛如一個專屬的健身教練,幫你找回健康。

fitness-app-icon-1024x1024

APP名稱: Fitness Point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需要培養運動與健身習慣的朋友

Fitness Point 是一款與健身訓練息息相關的 APP,裡面整理了鍛鍊各個部位肌肉需要用到的動作和運動的方式,左方是導覽列,右方則是動作的細項。

2014-08-22 19.37.07

點進去每一個動作的細節都會有詳細的說明,圖片還是以 GIF 檔的方式播放,讓你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怎麼去做它,也會告知你做這個動作是鍛鍊哪一部分的肌肉群。

2014-08-22 19.37.42

在 Workout 的選項中,可以幫自己排一個健身訓練的課程表,這裡的操作相當自由,你可以任意做書寫,並且把想做的動作放進去。

2014-08-22 19.38.02

每一個動作可以透過右邊的編輯寫下操作的時間、次數和回合,簡直就跟健身教練的課程教學一模一樣,完全由你自訂。

2014-08-22 19.38.44

有任何要修改的部分都可以透過 Edit 做處理,Add Exercises 和 Add new header 則可以加入其他動作或者在這些動作之前做文字的說明,這份運動課程也可以透過 Share 傳給朋友喔。

2014-08-22 19.39.24

比方這一張課程表就是 Boring 的專屬課程,主要都是著重腹肌的訓練,希望能練出讓女生尖叫的人魚線唷!

2014-08-22 19.49.04

當你排好課程表之後,點進 Logs 選項中,就可以從行事曆看到你每天要做的運動課程,千萬不要偷懶喔。

2014-08-22 19.40.33

此外,在 Body Stats 中可以輸入所有跟你肌肉有關的資料,包括身高體重、胸圍腰圍等等,一段時間的訓練後再重新填寫新的資料,可以透過曲線圖看出你訓練的成果。

2014-08-22 19.43.00

在最後的 Settings 中可以調整適合你需求的度量單位,也可以將相關的運動日記儲存到雲端,總而言之,Fitness Point 是一款相當實用的健身 APP,有想要鍛鍊肌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2014-08-22 19.43.1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