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 Android ] Focus Lock,鎖住你的 APP,幫助你戒掉玩手機遊戲的壞毛病!



相信很多朋友生活中都離不開智慧型手機,不論是跟朋友聚餐、通勤、上課甚至是上班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地拿出手機滑兩下,不但疏遠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更降低了專注力與工作學習的成效。今天,Boring 要介紹一款 APP-Focus Lock,它可以設定每一款 APP 的使用時間與禁用時間,幫助你戒掉玩手機的癮頭,讓你在應該把手機放下的時候更能把心思放在其他事物上,而且只想著去滑手機。

0

APP名稱: Focus Lock
元件語系: 英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滑手機成癮者適用

Focus Lock 的功能相當簡單,就是要來幫助你戒掉愛滑手機的壞習慣,第一次進入時需要輸入密碼,系統預設為「0000」,進入後可以看到所有你安裝的 APP。

1

你愛玩手機遊戲嗎?還是每次都想看一下 LINE 或者是臉書呢?只要點下鎖頭的符號,就可以把你想戒掉的 APP 鎖起來,一段時間過後才開啟,每次使用的時間也有限制。

2

如果你安裝的 APP 太多,也可以將你已經上癮的 APP 設成最愛,這樣之後要設定禁用或者啟用就快多了。

3

禁用與啟用的時間長短,可以按下系統右上方的時鐘符號進入做設定,系統預設為禁用 25 分鐘之後讓你使用 5 分鐘,如果嫌不夠可以自行調整。

4

已經禁用的 APP,如果你手癢去點它,就會出現 APP LOCKED 的警示符號,等到禁用時間到了之後,通知欄也會出現某某 APP unlocked 的訊息,就可以好好來使用囉。

5

如果某些時候因為某些因素需要長時間使用被禁用的 APP,只要進入 Locked 並將其解除即可。至於系統預設的密碼,也可以透過 Change Password 來重新設定一組屬於自己的密碼喔。

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