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 教學 ] Google Chrome Bug 非中毒,開啟網頁中文消失不見,兩步驟幫你找回來!



這真的可以說是百年難得一見,向來謹慎的 Google 竟然會在更新 Google Chrome 的時候出現大 BUG,今天 Boring 下午使用電腦,開啟網頁的時候發現臉書、部落格、或者其他網頁上的中文通通消失啦!真的是嚇了一大跳,還以為是中毒,想知道要怎麼回復原狀嗎?試試看 Boring 的教學吧!

url

今日課程: 把 Google Chrome 的 BUG 解除
課程內容: 更新版的 Google Chorme 無法看見中文,兩步驟解 BUG
 

如果你的 Google Chrome 也出現了無法看見中文的情形,你的版本應該是跟下圖一樣,更新到了 37 版。

圖片 13

真的是乖乖不得了,更新之後不管你是開啟哪一個網頁,都只剩下英文和符號,所有的中文顯示通通消失啦!乍看之下真像中毒呢。

圖片 1

這時候不要擔心,只要在網址列上輸入:「chrome://flags/」,進入實驗性功能的進階設定中。

圖片 3

從中找到一項「停用 DirectWrite」,並且將它啟用就可以囉。

圖片 11

重新開啟你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是不是就正常了呢!

圖片 2

2 則留言 :

  1. 感謝您的教學,打開google還以為他中毒了!!
    現在終於解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 GOOGLE 瀏覽器是很多人依賴的呢 ^^

      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