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 APP ] Spring 春臨-身高增加應用!快速長高必備 APP!



不論是 Android 還是 iOS 系統,相片特效專用的 APP 現在就有如雨後春筍一般,多得不可勝數。各種相片濾鏡或特效能夠幫每一位愛拍照片的人們拍出最滿意的表情或情境,平凡如你我也能透過特效變身成為俊男美女,但身高可能就是一個缺憾了,即便有再多的特效加強似乎也無法改變身高不夠的事實。今天,Boring 要介紹一款 APP-Spring 春臨,它可以改變你的身高,讓你從五短身材變成模特兒,實在太神奇了!

圖片 23

APP名稱: Spring 春臨-身高增加應用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 Android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下載 iOS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男生不足 170、女生不足 160 適用

Spring 春臨(彈簧)這款 APP 跟它的名字一樣,使用之後就宛如春天降臨一般,透過神奇的彈簧裝置把你瞬間抽高。這款 APP 可以調整現有的相片或者拍了照之後馬上調整。

1

第一次使用 Spring 會先看到教學範例,可以認真地把它看完,只有簡單的幾個步驟,很快就能上手了。

2

簡單說,它有兩種抽高模式,一種是三段式一種是兩段式,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做調整,設定完之後只要按下彈簧按鈕就可以了。

3

Boring 就以自己當主角來做實驗,這是三段式的處理模式,只要把相關的線條放在適當的位置上按下彈簧,接著就可以用右邊的 bar 來抽高拉低,任意長高。

4

同樣的,兩段式模式也是一樣的操作方法,按下彈簧之後可以拉高,哪種模式比較自然就要看你的需求跟當時拍照的狀況而定了。

5

完成後的 Boring 是不是看起來有 180 cm 呢?只要按下分享就可以傳到臉書或者是 LINE 上面向朋友炫耀囉,雖然實際上還是只有 170 啦(哭)!

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