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 股票 ] Nvesto,全方位的股市資訊站,基本、技術、籌碼、消息通通有,尤其籌碼面最為強大!



在股票市場殺進殺出的投資人都知道,股票最主要基於四大面向: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與消息面,這四大面向都能掌握好,在股市提款就變成如探囊取物一般的容易。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個全方位的股市資訊網站-Nvesto,網站本身的資訊相當齊全,幾乎是囊括這四大面向,尤其是籌碼面的整理與內容最為強悍,各位投資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NVESTOlogo_淺底時

網站名稱: Nvesto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s://www.nvesto.com/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Nvesto 本身分類為大盤、類股、排行榜與個股四大類,大盤中會提供整個台股加權指數以及國際指數的資料,還包含其中點新聞與內容,可以讓各位投資朋友從宏觀的角度看股市。

圖片 000

類股的部分是 Boring 很喜歡使用的工具,可以看出類股資金輪動的概況,包括類股漲幅的排名、各類族群中的個股表現,可以很快抓出整個脈動,找出近期可以投資的股票。

圖片 001

排行榜的項目中,有成交量、爆量、漲跌幅、法人、融資券、營收等排行,讓你從技術面、籌碼面甚至是基本面去找出值得投資的好股。

圖片 002

尤其是在三大法人買賣超排行榜這一塊,Nvesto 提供了進榜天數的數據,讓你可以快速看出哪一檔個股有法人佈局,佈局了多久,你現在進場是危機還是轉機。

圖片 003

個股的項目中,有個股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和消息面,一應俱全,一開始會有個股概況可以讓你先做一個大概的了解。

圖片 004

若想要做更進一步的了解,可以直接從左方點選相關的面向,比方籌碼面的主力進出狀況,看看主力是進貨還是出貨。

圖片 005

就連 K 線的部分,Nvesto 一樣跟籌碼做結合,你可以看出每天的買賣量中,主力所包含的比例大概是多少,正所謂新手看價、老手看量、高手看籌碼,搭配籌碼解讀必能無往而不利。

圖片 00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