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 Chrome 套件 ] DashNotes,把瀏覽器首頁變成你的便利貼牆,把最愛網址和手寫記事直接貼在首頁!



人們在工作的時候,手邊總是離不開電腦,開啟電腦時的第一步驟通常都是將瀏覽器點開,再開始處理起一整天的事務,其中包括收信、看看新聞時事、逛逛臉書等等,如果看到喜歡的內容卻無暇消化,我們會將網址先存到我的最愛等有空再回頭瀏覽,可是你真的會記得去開啟嗎?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Chorme 套件-DashNotes,可以將你要儲存的網址直接貼在瀏覽器的首頁,甚至可以貼上你的記事清單,保證你不會忘記任何想做的事情。

unnamed

元件名稱: DashNotes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DashNotes 是一款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可以變更你的瀏覽器首頁,變成一個便利貼牆,但在使用之前請先下載安裝。

圖片 001

安裝完畢之後,你會發現你的 Chrome 瀏覽器首頁變得很不一樣,圖片非常賞心悅目,還有日期時間顯示在右上角。

圖片 002

有趣的是,每次點開都會有不同的風景桌布,讓人每次開啟瀏覽器都會有所期待。

圖片 003

除了美化的功能之外,實用性才是 DashNotes 不可少的重頭戲,只要點選左上方的 + 號,就可以新增一則記事,並且貼在牆上。

圖片 005

若你逛到喜歡的網頁卻來不及閱讀,也可以按下滑鼠右鍵,選擇 Add to DashNotes,將網址或者圖片貼到瀏覽器首頁上。

圖片 006

如此一來,你再也不會忘記自己要做的事情與要瀏覽的資料了,因為開啟瀏覽器是每一位使用電腦的朋友都會做的事情,而當你開啟時,DashNotes 就直接提醒你了。

圖片 00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