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 臉書 ] Facebook 推出三步驟隱私設定驗證,個資保護更輕鬆!



前幾天 Boring 在開啟臉書的時候,忽然跳出 Light Box 問我要不要做隱私設定的確認,我才知道原來 Facebook 又推出了新的功能,這個貼心的小功能可以快速幫你確認你的臉書資訊隱私設定,在網路詐騙與廣告猖獗的今日,一定要保護好自己臉書上的個資,才不會被不肖人士利用喔。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網址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

這就是 Boring 前幾天上臉書的時候跳出來的提示視窗,叫我做隱私設定的檢查。

圖片 001

第一步驟的檢查是貼文的隱私,你可以設定公開或者只有好友可以看見。

圖片 002

第二步驟的檢查是關於 APP 的應用程式設定,這個部分可能要詳細的瀏覽一下,因為你在行動裝置上安裝的 APP,很多都會跟你的臉書做串接喔。

圖片 003

第三步驟則是你在臉書上留下的個人資訊,其中包括電話、電子郵件、生日等等,把不想公布出去的資訊設定成只限本人,可以有效遏止網路詐騙。

圖片 004

隱私設定檢查都完成之後,就會跳出完成頁面啦,這也代表你的臉書帳號更具安全性了。

圖片 005

想要主動進入隱私設定檢查嗎?只要點選右上方鎖頭的符號,就可以開始檢查囉!最後 Boring 要說,那隻恐龍有點醜耶(XD)

圖片 00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