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 Chrome 套件 ] Streamus,在 Chrome 瀏覽器上的迷你 Youtube 音樂播放器!



相信不少朋友都有邊上網邊聽音樂的習慣,聽音樂的方式有很多,有的人會用電腦本身的播放器聽音樂,有的則是上 Youtube 找喜歡的歌曲來收聽,有的則是透過如 KKBOX、Grooveshark 等音樂平台來收聽。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Chrome 套件 -Streamus,它可以讓你利用 Chrome 瀏覽器上的迷你播放器,播放 Youtube 上的音樂,還能儲存整理成歌單,相當方便。

streamuslogo1

元件名稱: Streamus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Streamus 是一款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會內嵌一款迷你音樂播放器到你的瀏覽器中,在使用之前請先下載安裝。

圖片 001

安裝完畢之後,你會發現你的 Chrome 瀏覽器右上方多出一個 S 的圖標,點選後就會開啟這個播放器,一開始當然是空的,必須把音樂放進來才行。

圖片 002

只要點選 Search for songs 就會開啟 Youtube 的搜尋列,找到的歌曲都是 Youtube 上的喔,換言之如果你要的歌曲 Youtube 沒有,就找不到了。

圖片 003

點選你要聽的影片連結,就會出現播放、新增和儲存三個選項,只要點 + 就會放入右手邊的 Stream 中,可以直接收聽。

圖片 004

這款 Streamus 播放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基本的播放、音量、重播等功能都有,如果你想把目前聆聽的歌曲儲存成歌單,也可以按下下方的 Save。

圖片 005

輸入完歌單的名稱之後,就會把歌曲儲存起來,讓你每次都可以點開來收聽唷。

圖片 00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