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 Chrome 套件 ] FB 動態殺手,封鎖動態牆上不想看到的廣告文、垃圾文!



臉書是全球最大的社群網站,每天每個人花在瀏覽臉書的時間都花費數小時以上,人多的地方自然也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廣告文、垃圾文,久而久之,我們在看 Facebook 的時候,無用的訊息遮蔽掉了有用的訊息,反而朋友的動態出現的少了,廣告文案出現的多了,想要徹底封鎖這些文章嗎?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Chrome 套件-FB 動態殺手,可以很簡單的幫你做到這一點喔!

1465383_435101579945340_1172725111_n

元件名稱: FB 動態殺手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FB 動態殺手是一款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如果要在臉書上使用它,必須先下載安裝。

圖片 001

我們先看看平常要隱藏惱人的廣告文必須要怎麼做?假設我很不想看到一堆競選的廣告文章,我可以按下右上方的箭頭,並選擇「我不想看到這個」。

圖片 002

如果安裝了 FB 動態殺手,可以在右上方網址列看到 F 的圖標,按下去就可以輸入你不想看到的關鍵字,只要文案中有出現關鍵字就會直接被封鎖,不在你的塗鴉牆上出現。

圖片 003

為了表示本站對政治立場的中立,Boring 就設定了兩組關鍵字,設定完之後也真的就沒有看到相關競選廣告的文案了,真的很方便呢。

圖片 00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