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 救援 ] Recuva,磁碟救援軟體,幫你把不小心刪除或者壞軌的檔案救回來!



各位朋友應該都有過這樣慘痛的經驗,不小心把重要的照片或檔案從資源回收桶裡刪除,或者是隨身碟用了太久,有些檔案毀損開不起來,通常這些檔案可能是有紀念價值的照片或影片,如果失去它可能會讓一整天的心情都受到影響。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救援軟體-Recuva,它是知名大廠 CCleaer 開發的軟體,不論是圖片、影片還是文件檔案,它救援的效果可以說是有口皆碑喔。

Recuva_icon

軟體名稱: Recuva
軟體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首先,下載好免安裝版的 Recuva,先確認一下家中的 Win 系統是 32 位元還是 64 位元,如果是 64 位元請點選 recuva64.exe 執行。

圖片 001

Recuva 的使用方式很簡單,會跑出指引精靈一步一步帶著你操作。

圖片 002

請先選擇你要搶救的檔案屬於哪一種,這可以加速之後救援的速度。

圖片 003

接著指定救援的路徑,通常是某一個資料夾、資源回收桶或者是隨身碟。

圖片 004

輸入完畢後就可以開始準備救援資料了,最好是將「深層掃描」打勾,這樣救援的成功率會大增喔,不過掃描的時間也會大增。

圖片 005

等待掃描的時間結束,就會看到被掃出來的資料,可以切換到進階模式做救援的動作。

圖片 006

確定找到你需要救回來的資料之後,只要打勾並且按下開始搶救,你的寶貴資料就會重新回到你的身邊啦。

圖片 00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