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 Chrome 擴充套件 ] i2Symbol ,超豐富的表情符號、樣式、圖案、特殊文字,讓你更容易表達心情!



不論你是使用 PTT 、 MSN 、 LINE 還是臉書,人與人之間透過網際網路交流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情,相較於面對面的對話,還是少了一個重要的關鍵,就是「表情」,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Chrome 的擴充套件 i2Symbol ,豐富的表情符號,讓你更能透過網路表達出自己的心情 。

圖片 1

元件名稱: i2Symbol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善用各種可愛表情,把妹更輕鬆!

i2Symbol 是款各種符號、表情、圖片、特殊文字的集散地,安裝上這款套件,就等於是將網路上各種有趣的表情下載下來,在社群網站或者即時通訊上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圖片 8

安裝好 i2Symbol 之後,瀏覽器的右上方就會有一個可愛的笑臉符號,當你有需要各種符號的時候,只要點下去就可以囉。

圖片 2

沒安裝的時候不曉得,一安裝之後才發現裡面真的是應有盡有,光是表情就有超多種的分類,有女生、男生、浪漫、動物、快樂、傷心、生氣等等等,而且每一種分類又有好多表情可以選擇,實在太棒了

圖片 3

不僅是表情符號,連英文字母與數字都有很多特殊的樣式可以選擇!

圖片 4

運用這些表情符號和特殊的字母,可以讓你在聊天的時候如虎添翼,尤其是跟女孩子聊天,若是把可愛的表情符號運用得宜,可是會逗得女孩們科科笑呢!

圖片 7

除了符號以外,各種有趣的圖片也可以在 i2Symbol 中找得到,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點選圖片,然後將程式碼複製下來,貼到聊天室的視窗就可以了。

圖片 5

您瞧,微笑姚明來了,實在是太有趣啦!

圖片 6

喜歡玩臉書、推特,或者是用即時通訊軟體聊天的朋友們,一定要安裝這款擴充套件來為自己的社群魅力加分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