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 趣味 ] UPUP 舉牌小人,讓你的臉書更添趣味!



今天 Boring 要跟各位朋友介紹一個最近頗夯的網路服務,透過可愛的小人幫你把想說的話「舉」起來,可以拿來當臉書的大頭照、封面大圖或者是偷偷寄給心儀的女生告白唷。

圖片 1

網站名稱: Haniboi
網站位址:
http://www.haniboi.com/
備註說明: 請勿將髒話「舉」起來,謝謝!

UPUP 是一款相當有趣的網路小程式,最近在臉書上看到很多朋友都在用它當 Cover , Boring 自然也不落人後的來試試看。

你可以在空白的欄位上 key 入要說的話,並且透過顏色方塊選取背景色, Size 可以選擇要 Cover 的大小或者是 Square , MAKE 則可以換不同的小人。

圖片 2

將要「舉」起來的字輸入完畢後,就可以按下 Download 把圖給下載下來囉,當然也可以直接按 Upload to facebook 將圖上傳到你的臉書。

圖片 3

把 Cover 換成舉牌的小人是不是很可愛呢!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來試試看喔。

圖片 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