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 股票 ] 個股新聞總表,查找新聞最快速方便的地方,股市投資人都該私藏!



做股票的朋友吸收個股資訊最普遍的方式就是看新聞,雖然說新聞出來的消息通常已經是落後的資訊,但不可諱言,參考新聞的內容仔細推敲,研判是利多亦或是利多出盡是許多投資人必做的功課。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個很簡單的網頁,沒有多餘的介面,純粹是查找個股新聞之用,但使用速度很快,也可以直接搜尋個股,值得大家儲存到我的最愛喔。

65ebd74e4b2b5c262fdb747d6778e16d

網站名稱: 新聞總表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fund.bot.com.tw/z/zf/zf.djhtm?A=H&B=E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新聞總表本身是台灣銀行官網底下的一個資訊頁面,但因為非常實用且速度快,Boring 已經將它放在我的最愛中一段時間。

圖片 001

新聞總表會將所有個股相關的新聞做時間的倒序排列,點選想看的新聞就會快速進入內頁供你瀏覽。

圖片 004

若想單獨搜某一檔個股,只需要快速輸入個股代號就可以找到,速度快到好像伺服器就架在你家中。

圖片 002

若想搜尋某一檔個股某個時間點以前的新聞,只要補上時間點就可以了,使用上非常簡單,有需要的朋友趕快來試試看。

圖片 00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