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 臉書 ] 網頁版 Messenger 上線,跟朋友聯 Facebook 也可以不用開啟 Facebook!



有在用臉書的朋友都知道,臉書推出了臉書專屬的聊天 APP-Messenger,在手機或者平板想要用臉書傳私訊給朋友,除了下載 Facebook App 之外也要下載 Messenger,Messenger 擁有很完整的即時通訊功能,但在電腦上就沒有這個福利了。其實近期臉書也推出 Messenger 網頁版,功能和 APP 版本的幾乎是一模一樣,讓你可以在電腦上也將臉書當作即時通訊服務來使用喔。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網址連結: https://www.messenger.com

平常我們在使用電腦開啟臉書的時候,若是要傳送私人訊息給朋友,一般都是用開啟右下方小視窗的方式,使用上有點不方便。

圖片 69

現在只要進入到 Messenger 網頁版的網址(請點此),就可以登入你的 Facebook 並且開啟網頁版的 Messenger 服務喔。

圖片 70

網頁版的 Messenger 跟 APP 版本的幾乎是完全雷同,差別在於畫面更大更舒適,傳起訊息來更痛快。

圖片 71

一些視訊、語音的功能,在 Messenger 網頁版也看得到,只是使用起來效果如何,就有賴各位朋友去試試看囉。

圖片 7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