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 股票 ] 股魚-股海掃雷系統,嚴選基本面七大指標,幫你避開地雷股!



最近投資人心情想必不是很好,不論是大盤還是 OTC 都殺得很慘烈,這種時候除了把手綁起來不要下單之外,如果要做股票最好是找有基本面支撐的,才有機會撐住大跌的場面。Boring 一直以來習慣以技術面為主、籌碼面為輔,最近的盤勢也讓我不得不加入基本面作參考。今天要介紹的這款股魚-股海掃雷系統,就是透過股魚嚴選的七種指標,幫你避開基本面有疑慮的股票。

stocksardine_logo[1]

軟體名稱: 股魚-股海掃雷系統
軟體語系: 中文
股海掃雷系統連結: http://goo.gl/kZdVcw
主程式安裝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有需要使用股海掃雷系統的投資朋友,一定要先下載理財寶安裝來使用,軟體本身是免費的!關於股海掃雷系統的使用方式,請參考下述介紹。(下載請點此

-00142222222

開啟理財寶閱讀器,左上方會有一個搜尋欄位,直接搜尋「股魚」等關鍵字就可以找到股海掃雷系統了。

圖片 15

※ 股海掃雷系統使用步驟

股海掃雷系統操作方式很簡單,只要輸入手中個股的代號,就會掃出其財務狀況是否安全,不安全的千萬別碰呀;此外,也可以利用估價系統找到基本面好的買進和賣出的點位,適合長期投資的投資者使用。

圖片 000

掃雷第一步,是把地雷股剔除,地雷股機率如果大於 50% 基本上就要小心,大於 100% 就可以謝謝再連絡,前提是你是奉行基本面交易的投資者。

圖片 001

掃雷第二步,檢視企業的體質。跟我們做健康檢查一樣的道理,紅色字代表的是不及格,企業的體質如果也太多紅字,表示出問題,這時候投資人就要小心謹慎。

圖片 002

掃雷第三步,股價合理試算。利用本益比法、零成長法與 K 值法,將股價做買進與賣出的合理價位試算,做為進場與出場的參考。

圖片 003

對於本益比法、零成長法與 K 值法不太理解的投資朋友,可以參考此張圖片的敘述。

圖片 004

※ 股海掃雷系統操作介面

股海掃雷系統的操作介面分為「我的股票」與「個股監控」兩部分,在我的股票中只要輸入代號就會告知是否安全,最近很夯的 2498 宏達電我們給它輸入一下,就可以看到警示的地雷符號啦!

圖片 006

切換到個股監控可以看到更詳細的財務狀況,包括現金流的狀況以及各項指標,也有股價試算的買進賣出合理價位,頗具參考價值。

圖片 007

個股監控中還可以設定是參考年報還是季報,體質檢測法是依照股魚的標準還是產業平均標準,K 值法的股價試算是以電子業、傳產還是半導體類股價值為計算依據。

圖片 008

※ 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股海掃雷系統相當適合喜歡參考基本面的投資朋友,可以在下單之前做最後的個股總體檢,趕快來試試看吧!想要安裝股海掃雷系統→請點此

※ 回饋社員-購買理財寶全商品折扣 599 元 

好消息!Boring 在此同步回饋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粉絲(請點此)與無聊詹股票資訊站社員(請點此),只要加入之後來信至 boringfreeware@gmail.com,就贈送您理財寶 599 元折價券序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則留言 :

  1. As claimed by Stanford Medical, It is indeed the one and ONLY reason this country's women get to live 10 years more and weigh on average 42 pounds lighter than we do.

    (And realistically, it is not about genetics or some secret exercise and EVERYTHING about "how" they are eating.)

    BTW, I said "HOW", and not "WHAT"...

    TAP on this link to uncover if this little test can help you release your real weight loss potential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