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 股票 ] 複利 YA-選擇權賣方包租寶,透過籌碼成本優化選擇權的套利方式!




在股票市場中,有很多衍生出來的金融商品,現股、融資、融券、權證、期貨、ETF、選擇權,萬變不離其宗的是,不管你是玩什麼商品,槓桿開大開小,只要抓出漲跌就是抓到獲利。最近 Boring 難得嘗試了選擇權,雖然吃了一次歸零膏,但在歸零之前還有到將近 100% 的獲利,讓我首次感受到選擇權槓桿之大所帶來的震撼。身為宅男的我當然又開始找有沒有相關的軟體囉,這款複利 YA-選擇權賣方包租寶軟體感覺蠻有意思,有玩選擇權的朋友幫 Boring 看看好不好用吧。

 
 


網站名稱: 複利 YA-選擇權賣方包租寶
網站語系: 中文
選擇權賣方包租寶連結: http://goo.gl/kZdVcw
主程式安裝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有需要使用選擇權賣方包租寶的投資朋友,一定要先下載理財寶安裝來使用,軟體本身是免費的!關於選擇權賣方包租寶的使用方式,請參考下述介紹。(下載請點此

開啟理財寶閱讀器,左上方會有一個搜尋欄位,直接搜尋關鍵字就可以找到選擇權賣方包租寶。




※ 選擇權賣方包租寶使用說明

根據開發者複利 YA 的說法,法人大戶在操作選擇權的時候,是不會想讓行情偏離選擇權的損益兩平價,至於計算的方式 Boring 因為不太懂選擇權所以不理解,大家可以看看複利 YA 的解說。


※ 區間操作 SC、SP

複利 YA 的計算方式我不清楚,但操作方式倒是蠻容易懂的,只要在區間上下緣做 SC 跟 SP 的操作,就可以賺區間震盪的獲利。




※ 趨勢盤,停止當賣方

另外,這套系統還可以計算出可能走出波段行情的時候,當法人部位放大到一定程度,就會衝出區間,走出趨勢。



基本上遇到這個情況,如果下 BC 或 BP 應該會有不錯的獲利,這是 Boring 粗淺的想法,畢竟我對 OP 還不是很懂,有請高手指教。


※ 選擇權賣方包租寶系統介面

這是選擇權賣方包租寶的介面,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看那兩條線就可以了,賣方策略可以透過右方設定積極型策略、中立型策略與保守型策略,依照個人投資需求來操作。



點選右上方的詳細資料可以切換到法人大戶的成本區間,可以看出法人 OP 的權利金和對應的點位,做為支撐壓力的參考;也可以看到法人加權未平倉量,看是不是有爆量的現象。



※ 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選擇權賣方包租寶相當適合喜歡做選擇權的投資朋友來使用,趕快來試試看吧!想要安裝選擇權賣方包租寶→請點此

※ 回饋社員-購買理財寶全商品折扣 599 元


好消息!Boring 在此同步回饋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粉絲(請點此)與無聊詹股票資訊站社員(請點此),只要加入之後來信至 boringfreeware@gmail.com,就贈送您理財寶 599 元折價券序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 則留言 :

  1. Hello 詹大, 區間操作 應該是sell call 跟sell put喔, 若結算時點位落在這區間,那麼sell的call與put會趨近於零。另趨勢盤的話,則為buy call或buy put.

    回覆刪除
  2. 這是我的親身經驗,寫成blog和大家分享
    https://harry5232.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_75.html
    有問題可以再blog底下留言喔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