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 股票 ] 威哥-MACD 短線交易選股系統,短線技術面搭上優質基本面,降低風險更能安全獲利!



操作股票的這幾年,Boring 一直都是技術分析與籌碼分析的信徒,基本面很少參考,當然這會有盲點,因為股票的本質還是源自於公司的成長與獲利。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MACD 短線交易選股系統,會介紹這款軟體是因為它將 MACD 搭配基本面的營收來做股票過濾,有了基本面做支撐,風險就能降低,操作自然更加穩健。

will_logo[1]

網站名稱: 威哥-MACD 短線交易選股系統
網站語系: 中文
MACD 短線交易選股系統連結: http://goo.gl/kZdVcw
主程式安裝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有需要使用短線交易選股系統的投資朋友,一定要先下載理財寶安裝來使用,軟體本身是免費的!關於短線交易選股系統的使用方式,請參考下述介紹。(下載請點此

-00142222222

開啟理財寶閱讀器,左上方會有一個搜尋欄位,直接搜尋關鍵字就可以找到 MACD 短線交易選股系統了。

圖片 27

※ MACD 短線交易選股系統說明

這套選股系統主要的指標有兩大項,第一項屬於技術分析,也就是 MACD 指標,有分為多方續強、空轉多、空方轉弱等,基本上這套系統屬於做多系統。

圖片 000

以基本面做為輔助,第二個面向就是成長動能,也就是月營收增加或者是季營收增加,選股搭配了基本面,自然不容易選到地雷股。

圖片 001

※ MACD 短線交易系統-盤後選股法

威哥的 MACD 短線交易選股系統很特別的是,有盤後買法與盤中買法兩種,盤後選股是從三大法人買超最多的來決定買進標的。

圖片 002

操作的方式是隔天買黑或者是買尾盤的收盤價。如果大盤是在月線之上時,則可以買在 MA3 的位置。

圖片 003

※ MACD 短線交易系統-盤中操作法

盤中即時操作的部分,強調的是轉強與嘎空,所以可以參考左方星號,直接追強勢股,這個的操作方式比較有風險,大盤不好的時候可能要小心。

圖片 005

從案例中可以看到,當今天某檔標的只要能突破嘎空點或者是轉強點的價位,就可以追價,然後不要貪心,有賺就要跑。

圖片 006

以這套 MACD 短線交易選股系統來說,就真的是很短線,作者認為有 2% 以上的獲利就可以出脫,以無數次的小賺累積成大賺。

圖片 004

※ MACD 短線交易選股系統介面

這是短線交易選股系統的介面,盤中的強勢股會出現星號,接著就可以在股票突破嘎空或轉強點的時候進場。

圖片 007

盤後系統則比較單純,找出法人買最多的個股,隔日在 3MA 或者是尾盤做進場即可,但一樣守 2% 獲利。

圖片 008

 

※ 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MACD 短線交易選股系統相當適合保守穩健又喜歡短線進出的投資朋友來使用,趕快來試試看吧!想要安裝 MACD 短線交易選股系統→請點此

※ 回饋社員-購買理財寶全商品折扣 599 元

好消息!Boring 在此同步回饋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粉絲(請點此)與無聊詹股票資訊站社員(請點此),只要加入之後來信至 boringfreeware@gmail.com,就贈送您理財寶 599 元折價券序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