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 下載 ] Kej’s FLV Retriever,線上免費影片下載服務,把 Youtube 影片轉成 FLV 檔下載至電腦中!



網路上與影片下載有關的軟體或服務有很多,每一款軟體或網站都有其特色,有的是功能相當齊全,有的是操作十分簡單,有的不用下載安裝可以直接在網站上使用。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個免費線上下載服務-Kej's FLV Retriever,本身不需要下載,可以直接在線上使用,操作也很簡單,下載下來的檔案會是 FLV 檔,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圖片 002

網站名稱: Kej's FLV Retriever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kej.tw/flvretriever/

Kej's FLV Retriever 是一款線上免費影片下載服務,網頁介面相當簡單,只要將欲下載影片的網址輸入後,按下 RETRIEVER NOW!就可以了。

圖片 001

因為 Youtube 修改了影片讀取的相關機制,因此必須再做一些首動的步驟,首先,要先點選「下載此檔案」,將一個名為「get_video_info」的檔案下載至電腦中。

圖片 003

下載完畢之後,利用記事本開啟這個檔案。

圖片 004

然後利用「Ctrl + A」全選的方式,將記事本內的程式碼

圖片 005

貼回去原本網頁中的空白欄位裡,所有該可以下載的畫質和格式就會排列出來,這時你只要點選符合需求的內容就會開始下載囉。

圖片 00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