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 App ] AndroMoney,簡單又有質感的快速記帳,還可透過 excel 匯入與匯出!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最近因為公事繁忙鮮少更新網誌,距離上一次寫 Blog 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的事情了,就趁這個星期五的晚上,雙颱來襲的時候,介紹一個好用的記帳 App 給大家吧!

圖片 1

APP名稱: AndroMoney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跟 Boring 一樣有記帳需求的朋友

unnamed (3)-horz

首先要先跟大家說明一下,因為圖片是直接從 Google Play 上擷取的範例圖片,所以是英文介面,但這款 App 是全繁體中文的,所以使用上絕對不會有障礙。這款記帳軟體的畫面很簡單又有質感,透過各種可愛的圖示來代表你花費的類型,讓記帳不再是一件枯燥的事情。

unnamed-horz

查看自己花費狀況的方式也很多元,你可以透過日、周、月、年等不同的時間軸來檢視自己的帳簿,當然也有詳細的帳戶資料可供查詢,更可以匯出到 excel ,讓你用電腦直接來做計算與處理,功能很強。

unnamed (2)-horz

不會用 excel 處理報表也沒關係, AndroMoney 也提供了簡單的圓餅圖與趨勢圖,可以讓你很快的了解自己花費的狀態,在什麼類別上花的特兇、或者是什麼時間點上花費特多,藉此節省荷包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