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WorkFlowy,幫助你有條理的組織每一件事情!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現代人工作忙碌、生活緊張,有時候甚至是蠟燭兩頭燒,實在很需要一個可以釐清頭緒的工具來幫忙管理生活上的大小事,這款免費的網路服務就是因應這個需求孕育而生的。

圖片 5

網站名稱:WorkFlowy
網站語系:英文
申請連結:https://workflowy.com/?ref=9dde8f1.tw

誰適合用:跟 Boring 一樣,事情很多又有健忘症的朋友
備註:透過上面的申請連結,Boring 跟您都會多增加使用空間喔!

圖片 6

這款網路服務簡單說就是枝狀圖的另類運用,它的畫面相當簡潔,使用也很簡單,你就想像你的生活是一本論文,或者是一本書,你把目錄或者大綱都先寫好,然後每天去 Check 你條列式出來的事項就可以了。

圖片 7

Boring 只好又拿自己的來做示範,我的大項中有一項是投資,投資裡頭又有很多投資方針,各方針裡頭有不同的標的,各標的又會寫時間、金額、報酬率等等的資訊,不斷向下延伸。旁邊則有功能選項,可以隨時加入筆記、輸入完成、分享、匯出、複製、刪除。

圖片 8

上面紅框的部分就是按完成之後的顯示模樣,字體顏色會刷淡並且畫一條刪除線,讓你很明顯的知道什麼事情已經完成了。

圖片 9

在 Setting 裡面有 Theme 可以換皮膚 ,有 Font 可以改格式,每一個剛申請的會員都會有 500 monthly items 可以使用,但如果你是用 Boring 的推薦連結申請,每個月則會有 750 items 喔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