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安兔兔 CPU 超頻大師,讓你的手機或平板的處理速度更快更強大或者更省電!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是現在不可抵擋的潮流,符合不同客群需求的硬體規格更是層出不窮, CPU 的處理速度、電力的持久度都是很重要的關鍵,就讓這個 App 來幫你切換不同時間點的不同需求

圖片 1

APP名稱: 安兔兔 CPU 超頻大師
元件語系: 中文/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想要超頻或者省電的朋友
備註:付費版可以使用情境模式

unnamed

這款 App 可以幫你調校你的手機或平板電腦的 CPU 處理速度,MHz 越高代表頻率越大,處理速度也越快,自然也越耗電,你可以在適當的時機選擇你要的到達的 MHz ,來做一個完整操控。

unnamed (2)

進階設定裡有其他相關數值的微調,這邊 Boring 是建議不夠專業的朋友不要做太多的設定,像 Boring 這種門外漢就不太去動這個部份了。

unnamed (1)

這個選項是情境模式,可以讓你設定在不同時間或環境的狀況下做不同的處理,比方玩遊戲時超頻、待機時降頻等等,但必須要付費才可以使用。最後提醒各位,這款 App 一定要 Root 才可以使用喔!

什麼是 Root ?

Root 是讓你有權限可以在系統上對所有檔案有「讀」、「寫」與「執行」的權力,相當於 Windows 上的 administration ,讓你成為一個系統管理者的身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