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 實用 ] mp3cut,幫你裁切歌曲,保留想要的部分!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最近因為手機鈴聲跟老爸的手機鈴聲強碰,被迫要換音樂,於是就想挑一首喜歡的歌來當鈴聲,可是想從副歌開始副歌結束的話要怎麼處理呢?交給這個網站幫你處理吧。

圖片 5

網站名稱:mp3cut
網站語系:英文
申請連結:http://mp3cut.net/

誰適合用:跟 Boring 一樣,有裁切歌曲需求的朋友

圖片 3

這款網路服務基本上就是一個簡單的 mp3 裁切服務,當然不能跟專業的剪輯軟體比較,但拿來做一般使用也很足夠。它的操作相當直覺,首先,按下 Open file ,先丟一首歌進來吧!

圖片 4

進入第二步驟,左方會有播放鍵,小箭頭是可以任意拉取你要裁切的範圍,還有 fade in 與 fade out 可以選擇淡入淡出,最後是右下角選擇裁切後儲存的格式,並按下 Cut。

圖片 6

經過短短幾秒鐘的轉換之後,出現大大的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你裁切出來的作品囉,是不是很方便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