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App] Sense Analog Small Glass 4x1,乾淨清楚的桌面小時鐘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HTC Sense 的桌面時鐘一直是它的賣點,因為看起來簡單大方又有質感,而 Boring 心目中最適合手機的小時鐘包含哪些要件呢?首先,它要不占空間、其次,它必須不只是一個時鐘、最後,當然是要簡單又有質感囉,今天就來推薦一款時鐘的 Widegt。

圖片 1

APP名稱: Sense Analog Small Glass 4x1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想要有一個簡單又實用的時鐘小工具的朋友

unnamed

首先呢,它有各種不同的顯示方式,可以僅僅只顯示時間和日期、也可以搭配氣候,更可以加上一些系統資訊,滿足每個使用者不同的需求,而且簡單的玻璃屏幕也讓它更添質感。

unnamed (1)

如果你覺得他只能看時間跟天氣,那就太小看它囉,佔了部分顯示空間的它,很貼心的把時針位置和分針位置讓出來,您可以任意選擇想要開啟的 App 或程式,點了就會開啟囉。

2012-08-25 13.46.31

聽不太懂我在表達什麼嗎?那 Boring 只好用自己的桌面來做解說了,像我現在如果點了13這個方格,就會開啟鬧鐘的功能,點46這個方格則會開啟計算機,當然你想讓這兩格變成什麼熱鍵都可以,重點是這樣的設計讓你能更節省空間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