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 App ] 史上最 KUSO 的遊戲-閱讀空氣 2 來了!這一次帶給你更多搞笑又有深度的新體驗



曾經因為一款遊戲,讓 Boring 坐在馬桶上的平均時間拉長許多,因為遊戲中一幕幕的場景串連在一起,就像閱讀一本白目的電子書,而且每次玩都會有不同的體驗,而這一次,它帶了更多搞笑的內容回來了,讓我們一起看看-閱讀空氣 2。

圖片 2

APP名稱: 閱讀空氣 2
元件語系: 多國語言
下載連結: 請點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可以點此連結前往了解閱讀空氣 1 →請點此

閱讀空氣 2 雖然不如前一代一樣是免費下載,但只要花不到 30 元的價格就可以購買,其實 CP 值很高,畢竟喝一杯 50 嵐就不只這個錢了,如果能花 30 元買到開心與快樂,個人是覺得相當划算的。

延續一代的傳統,遊戲畫面相當潔白,好像在告知玩家:「準備好了嗎?白目的遊戲要開始了!」如果沒玩過一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設定中的玩法解說。

Screenshot_2013-04-03-12-18-39-horz

我們直接來看看遊戲的說明吧!這款遊戲的操作很簡單,紅色人物就是可以控制的主人翁,你可以依照不同的畫面場景,操作主人翁做出不同的動作,沒有一定的標準答案,要當白目還是一般人就看你自己的決定,當然所造成的效果可能會超乎你的想像。

Screenshot_2013-04-03-12-19-02-horz

朋友,你搭過捷運嗎?搭捷運等車的時候,你會怎麼排隊呢?遊戲內容都是生活中俯拾即是的例子,但你可以跳脫現實的框架,做出任何白目的舉動,也會相對影響遊戲的結果喔。

Screenshot_2013-04-03-12-20-32-horz

閱讀空氣 2 帶來的內容更豐富、更貼近你的生活、當然也更搞笑,喜歡閱讀空氣 1 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它

Screenshot_2013-04-03-12-31-53-horz

跟閱讀空氣 1 一樣,每過完幾個場景,就會有評語,讀得認真與否,就交由玩家自己決定囉!

Screenshot_2013-04-03-12-22-1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